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跑线》定档4月4日 教育问题引起共鸣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42

 《起跑线》定档4月4日,教育问题引起共鸣。《起跑线》的素材是取自印度的真人真事,在影片中会看到印度德里的幼儿园招生片段,夫妻俩为了不让孩子比别的小孩起点低,想尽一切办法想把孩子送到排名靠前的学校。

《起跑线》定档4月4日 教育问题引起共鸣

《起跑线》海报

电影《起跑线》择校话题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电影定档4月4日,并且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影片是印度话题佳作,讲述的故事是一对印度的父母为了孩子的择校问题不停折腾的经历。印度电影的脑洞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在近几年时间印度电影已经成为了中国电影市场的常驻嘉宾,这部话题影片《起跑线》有极大的的可能会延续在印度上映时的观影热潮。

《起跑线》定档4月4日 教育问题引起共鸣

《起跑线》剧照

《起跑线》的素材是取自印度的真人真事,在影片中会看到印度德里的幼儿园招生片段,夫妻俩为了不让孩子比别的小孩起点低,想尽一切办法想把孩子送到排名靠前的学校,为了达到目的,尝试过拜神明,走关系等方法,这样的场景让很多的中国家庭感同身受。但是在影片的海报上是对比鲜明的两天腿,一个穿着整齐的西装,铮亮的皮鞋,而另一条腿却是破破烂烂的牛仔裤和露着脚趾头的鞋,这样的对比让人好奇这双腿的人到底经历了什么。

《起跑线》定档4月4日 教育问题引起共鸣

《起跑线》预告

导演在《起跑线》中以择校为切入点,慢慢引出了教育问题,以小见大的叙事手段将故事和问题抽丝剥茧的展露在大家面前。对于《起跑线》的创作理念,导演解释说希望可以让观众正视教育,而不是简单的通过影片得出谁是谁非的结论。《起跑线》在印度上映后表现不俗,票房成绩也令人满意,其中演员还顺势拿了不少奖项。影片将在4月4日全国上映,也希望在中国可以有不错的成绩,也引起对教育的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