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滑女王》发布预告 好评不断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41

 《花滑女王》发布预告,好评不断引期待。在上映的第一周时间就刷新了俄罗斯新的票房记录,还收获了满满的好评口碑。还连续的两个星期拿下了票房冠军的宝座,由此可见其票房的前景是一片大好的。如果按照这样的一个势态发展下去,将会是有可能打破国内俄罗斯电影此前所保持的一个记录的。

《花滑女王》发布预告 好评不断引期待

《花滑女王》海报

据悉,由俄罗斯出品的电影《花滑女王》日前是首次发布了中文版的预告和海报,同时也是宣布了影片将会在三月三十日的时候在国内开启上映的,影片除了有高颜值和演技在线的主演阵容吸睛之外,同时影片的剧情也是近几年来俄罗斯电影中较少见到的,其故事讲述的风格也是焕然一新。其中有着热血澎湃之余也要温情的走向,可以说是一部有着意外惊喜的励志大片,影片目前也已经是正式在俄罗斯上映了,上映之后的观众反响也十分的不错。

《花滑女王》发布预告 好评不断引期待

《花滑女王》剧照

在上映的第一周时间就刷新了俄罗斯新的票房记录,还收获了满满的好评口碑。还连续的两个星期拿下了票房冠军的宝座,由此可见其票房的前景是一片大好的。如果按照这样的一个势态发展下去,将会是有可能打破国内俄罗斯电影此前所保持的一个记录的,浪漫冰舞在加上相互陪伴的爱情故事,这些都是观众们最喜爱看的看点所在,对此国内的观众也是十分期待。

《花滑女王》发布预告 好评不断引期待

《花滑女王》剧照

在这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伴随很是强烈的背景音乐节奏下,向大家是呈现出了主角花滑少女娜迪亚其成长中所包含的泪水和汗水,以及甜蜜和苦涩。虽然其人生经历少不了有艰辛,但是幸好还有人陪伴着,这从海报中的内容就可以看出,娜迪亚是和一直在低谷时陪伴在身旁的萨沙含情脉脉的对望着,而画面中的心形也暗示了两人的关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