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弦》海报 张翰张钧甯展开情感纠葛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09:27

《温暖的弦》海报,张翰张钧甯展开情感纠葛。从这一次的电视剧拍摄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这次两个角色的竖立都是充满了商业的形象。两个人在事业和爱情上共同进退,相互陪伴。张翰对这种总裁的形象并不陌生,但这次的总裁却要充满商业头脑,帅气已经变成了第二位。

《温暖的弦》海报 张翰张钧甯展开情感纠葛

《温暖的弦》海报

最近几年,小说改编的IP剧大热,一部都市爱情剧《温暖的弦》目前已经完成拍摄,即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日前,电视剧拍摄官方发布了新一轮的演员海报,其中张翰身着一身帅气的西装,面对一盘棋局面带疑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当中。而女主角张钧甯则一身豪华的礼服,端着一个红酒杯好像在思考的样子,尽显女性的温柔形象。

《温暖的弦》海报 张翰张钧甯展开情感纠葛

《温暖的弦》剧照

这一系列海报的开播,也预示了这部电影将会以商战和感情交相辉映。由张翰扮演的占南弦是一个商业的总裁,而女主角这次也不是傻白甜,而是一个女强人,他不仅仅在生活中是占南弦的好帮手,在工作中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从这一次的电视剧拍摄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这次两个角色的竖立都是充满了商业的形象。

《温暖的弦》海报 张翰张钧甯展开情感纠葛

《温暖的弦》剧照

两个人在事业和爱情上共同进退,相互陪伴。张翰对这种总裁的形象并不陌生,但这次的总裁却要充满商业头脑,帅气已经变成了第二位,从海报中不难看出,张翰对这个角色的把握十分到位,工作时专心的眼神,以及在谈恋爱时投入的状态,张翰已经不仅仅是帅气的总裁,已经是成熟的男人形象。而张钧甯一直以来的美丽大方,温柔的形象树立在观众心中,也与这部剧的女主角形象特别符合。在《闺蜜2》中疯狂、浮夸的形象,又在《如懿传》中饰演一位深宫的娘娘,更多角色之间的变换,也完美的体现了他的演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