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我的国》口碑爆棚 业内人士点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09:25

 《厉害了,我的国》口碑爆棚,业内人士点赞。一位电影院线负责人表示,该影片实现了口碑与票房的双目标,最开始是单位组织包场观看,但随着口碑的加速传播,一传十,十传百,观众纷纷自发买票观看,自发进行宣传,实现了传统主旋律电影经济效益上的突破。

《厉害了,我的国》口碑爆棚 业内人士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海报

据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自上映以来,凭借强国为民的主基调、“大国”“小家”的相互交织、抒情的画面音乐和有温度的人物故事相互交融,延续了《红海行动》主旋律大片的口碑与票房,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该电影在普通观众中产生强烈热评,而且受到众多专家和业内人士的点赞。专家认为,该片是我国电影创作的又一的风向标,不仅仅丰富了电影创作类型,而且升华到了电影服务国家大局上。自去年以来,从《战狼2》到《厉害了,我的国》,我们都感受到主旋律大片中的强国为民,背后反映了观众强烈的家国意识和爱国精神。

《厉害了,我的国》口碑爆棚 业内人士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剧照

抒情的音乐和写意的画面,给这部影片蒙上了一层灿烂辉煌的质感,影片中展现的顶天立地是一种美学上的上扬,阐述了国家的强大是为了让人民过上美好的生活的主旨内涵,让无数观众热泪盈眶。一位大学学者表示该电影展现过去五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而且把家与国相互交织,把个人成长的奋斗和国家社会的发展有机结合,用多出镜头表现了成就背后的人物历程,赋予了影片不一样的感知度。影片虽然没有传统意义上那种跌宕起伏的故事,但其节奏紧凑,接地气的表达,同样造就了跌宕起伏的观感,如航拍的壮美山河、“复兴号”列车的启动等等,都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厉害了,我的国》口碑爆棚 业内人士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剧照

电影中的访谈语言没有一句“官腔官调”,平实的话语引发观众共鸣。一位电影院线负责人表示,该影片实现了口碑与票房的双目标,最开始是单位组织包场观看,但随着口碑的加速传播,一传十,十传百,观众纷纷自发买票观看,自发进行宣传,实现了传统主旋律电影经济效益上的突破,不仅让观众既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还为国家强大感到很骄傲,同时愿意去传播,因此电影院也有了很好的盈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