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承者》上演最强助攻 杨皓宇光荣领盒饭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09:26

《继承者》上演最强助攻,杨皓宇光荣领盒饭。杨皓宇的作品总是各有风格的,他更喜欢用作品去表达自己的态度。通过《龙门镖局》、《白鹿原》、《欢喜密探》中扮演的不同性情人物可以看出杨皓宇在认真的做着演员这件事,将每一个角色都诠释的非常精彩。

《继承者》上演最强助攻 杨皓宇光荣领盒饭

杨皓宇剧照

《继承者计划》自开播以来凭借其混合题材一直广受热议,通过将警匪、悬疑、搞笑等元素相融合,让传统的“警匪片”变得轻松。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警察。目前剧中最令观众感动的大概就是杨皓宇和王彦霖饰演的朴不烷与李金水两人组成的“水瓢”CP了。然然而新播出的内容中由杨皓宇饰演的卧底警察朴不烷因被捕遭人枪杀了。

《继承者》上演最强助攻 杨皓宇光荣领盒饭

《继承者》海报

令人难以接受的是杀他的人就是他的好兄弟由王彦霖饰演的李金水。为了解除敌人对李金水的怀疑,朴不烷暗示李金水枪毙了他,用自己的生命为兄弟解除危机。两人将决绝和隐忍演绎的入木三分,令观众深陷剧中,留下不少眼泪。然而正当观众一面为朴不烷的牺牲难过不已,一面又担心朴大叔的离开可能会影响整体计划时,下集预告中却出现了朴不烷的身影。这一扑朔迷离的剧情,实在让人心痒难耐,难道朴不烷将在接下去的剧情中“死而复生”?那么他会继续保持高智商支持大局还是会有其他脑洞大开的新剧情呢?

《继承者》上演最强助攻 杨皓宇光荣领盒饭

《继承者》剧照

杨皓宇的作品总是各有风格的,他更喜欢用作品去表达自己的态度。通过《龙门镖局》、《白鹿原》、《欢喜密探》中扮演的不同性情人物可以看出杨皓宇在认真的做着演员这件事,将每一个角色都诠释的非常精彩。而《继承者计划》中的朴大叔复活后剧情会有怎样的发展,相信大家也都是非常期待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