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荷西谋杀案》人物海报 佟大为颠覆形象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3 13:58

中奢网娱乐讯 《圣荷西谋杀案》人物海报,佟大为颠覆形象。《圣荷西谋杀案》是根据著名作家庄梅岩的同名话剧改编的,说的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在发布的预告片里,佟大为颠覆以往的形象,变换不同造型,和之前的形象完全不一样,在影片中和郑秀文和蔡卓妍扮演的两姐妹都有感情戏。

3月19日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刘青云甄子丹等香港演员齐聚一堂,演员佟大为作为内地唯一代表也带着电影作品《圣荷西谋杀案》,主演郑秀文、蔡卓妍一同出席活动。活动当天《圣荷西谋杀案》公布了第一支预告片和人物海报,三位主演演绎的人物都和以往不同,电影非常浓烈的悬念氛围引起大众期待,这部电影将会在暑期上映。

《圣荷西谋杀案》人物海报 佟大为颠覆形象

《圣荷西谋杀案》发布会

记者会上,佟大为穿着休闲西服,非常帅气。主持人问到和两位主演郑秀文和蔡卓妍合作有什么感想,佟大为说和郑秀文是首次合作,不过在拍完这部电影后又接着又合作拍了另外一部戏,这两部作品里演绎的人物非常不一样,但是Sammi都表演得很棒。尤其在《圣荷西谋杀案》里,“只有她在,电影里的每个人物才能立得住”。

佟大为说,和阿Sa是第二次合作了,只不过上一次合作是喜剧影片,这次阿Sa的表演肯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阿Sa也表示,“这次很过瘾,之前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题材,和两个伙伴合作很快乐,每天开拍前都很期待,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去演”。《圣荷西谋杀案》是根据著名作家庄梅岩的同名话剧改编的,说的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在发布的预告片里,佟大为颠覆以往的形象,变换不同造型,和之前的形象完全不一样,在影片中和郑秀文和蔡卓妍扮演的两姐妹都有感情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