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中国》3.9开播 杨烁杨洋等倾情加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06

 《信中国》3.9开播,杨烁杨洋等倾情加盟。节目组花费了两个多月时间让该节目和观众们见面,网友们纷纷表示《信中国》终于回归,这也就表明节目有着非常高的热度,还有很多相关词汇冲上微博热搜榜。

《信中国》3.9开播 杨烁杨洋等倾情加盟

《信中国》现场照

《信中国》是由中央电视台打造的一档人文艺术节目,该节目于3月9日正式和观众们见面,节目组邀请到很多知名明星,其中就包括了唐国强和黄渤等,这六十多位明星会在两千多封书信里面发现让人感动的故事,他们会通过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现书信的内容,相信观众们能够感受到时代的力量,节目组花费了两个多月时间让该节目和观众们见面,网友们纷纷表示《信中国》终于回归。

《信中国》3.9开播 杨烁杨洋等倾情加盟

《信中国》杨烁杨洋

这也就表明节目有着非常高的热度,还有很多相关词汇冲上微博热搜榜,观众们对节目非常期待。节目组于3月7日举办了开播礼,也曝光了朱军读信片段,该视频也展现了朱军的初心,朱军表示自己一直都没有离开中央电视台,也会坚持自己的所爱,朱军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变成制作人的心路历程。

《信中国》3.9开播 杨烁杨洋等倾情加盟

《信中国》杨洋

他表示这档节目筹备了近一年时间,他从书信里面感受到了信仰和力量,相信观众们能够通过这些文字了解到什么是人生。节目组和朱军在开播礼上进行了“听声音辨明星”的游戏,明星的声音被混剪到一起,朱军和这些明星们相处了几个月,他也差点回答错误,该节目官微也放出音频,希望粉丝们也一起玩这个游戏,大家在节目开播之前就有了很好的互动。据了解,《极速挑战》节目专门准备了《信中国》专场,到时候朱军也会和观众们见面,也会为大家介绍该节目幕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