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中国》蒋勤勤成嘉宾 杨洋惊喜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08

《信中国》蒋勤勤成嘉宾,杨洋惊喜亮相。《信中国》于3月9日和观众见面,蒋勤勤是第一期嘉宾,她将成为大家的信使。蒋勤勤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女演员,她参演过很多经典影视剧,观众们非常喜欢她的演技,她之前也参加了很多朗诵类节目,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

《信中国》蒋勤勤成嘉宾 杨洋惊喜亮相

《信中国》蒋勤勤

《信中国》是由中央电视台打造的一档人文节目,观众们非常期待节目的播出,据了解,每一期都会邀请明星参与,他们也会向大家分享党员们书写的家信,这些信将带着观众们穿越时空,大家能够感受到背后的故事,中央电视台之前推出的《国家宝藏》等节目引发网友关注,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有非常高的人气,大家纷纷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有内涵的节目。

《信中国》蒋勤勤成嘉宾 杨洋惊喜亮相

《信中国》现场照

《信中国》于3月9日和观众见面,蒋勤勤是第一期嘉宾,她将成为大家的信使。蒋勤勤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女演员,她参演过很多经典影视剧,观众们非常喜欢她的演技,她之前也参加了很多朗诵类节目,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在《见字如面》这档节目中,她将不同情感演绎的非常到位,从不同的角度讲述情感,让观众们十分感动。

《信中国》蒋勤勤成嘉宾 杨洋惊喜亮相

《信中国》蒋勤勤现场照

《信中国》之前也发布了先导片,蒋勤勤的语言铿锵有力,那种饱满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蒋勤勤表示自己有时候会有点紧张,也会害怕自己无法很好的克制情感。据了解,《信中国》节目组会选五十位共产党人的信进行朗读,有普通党员的书信,也有伟人的家信,大家通过这些信能够感受到梦想和信念,第一期还有很多老中青明星加盟,让大家惊喜的是唐国强和杨洋也会亮相,网友们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大家也很好奇他们会以怎样的形式展现党员们的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