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子博主陈伟霆又晒娃 抱着孩子满脸幸福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0:18

中奢网娱乐讯 亲子博主陈伟霆又晒娃,抱着孩子满脸幸福。陈伟霆是出了名的“孩子王”,他很喜欢和小朋友在一起玩。近日陈伟霆在微博晒出几张照片,照片上看,当时小外甥和外甥女都高兴的坐在他怀里玩耍,陈伟霆也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画面真是温馨感人。

亲子博主陈伟霆又晒娃 抱着孩子满脸幸福

亲子博主陈伟霆又晒娃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前几天回到香港,除了工作以外,他还特意回家看望家里人。喜欢陈伟霆的的人应该知道,他哥哥姐姐家里都已经有了小孩,每次回家后,陈伟霆都会尽量抽出时间陪伴这些小朋友,为此还拍下很多照片来记住这些美好的时刻。近日陈伟霆在微博晒出几张照片,并更新发文写道“ 懂得享受肯定是这样坐的”,照片上看,当时小外甥和外甥女都高兴的坐在他怀里玩耍,陈伟霆也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画面真是温馨感人。

亲子博主陈伟霆又晒娃 抱着孩子满脸幸福

陈伟霆喜欢和小朋友在一起玩

陈伟霆是出了名的“孩子王”,他很喜欢和小朋友在一起玩。他曾在影视作品中,也扮演过父亲的角色,“初为”人父的陈伟霆在表演的时候,显得很自然随性,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是爸爸的角色。而陈伟霆经常在微博中晒孩子的照片,为此不少网友称他是“亲自博主”。在陈伟霆刚刚杀青的作品《南方有乔木》中,他在剧中扮演的是男主角时樾,他也拥有两个孩子,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陈伟霆新作的播出。

亲子博主陈伟霆又晒娃 抱着孩子满脸幸福

陈伟霆和赵丽颖合作《蜀山战纪》

陈伟霆和赵丽颖一起合作过《蜀山战纪》,后来还共同参演《老九门》,两人因拍戏被传绯闻,但至今他们都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近期又有新剧《有匪》剧照流出,网友更加确认他们两人会因戏“产生爱的的火花”,与之前作品相同的条件是,他们在剧中依旧扮演的是情侣形象,从原来的一无所知,逐渐走进彼此的心扉,如今他们两人拍戏的默契程度已经超出他人,希望他们可以尽快传出喜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