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墓丽影》再曝预告 表明冒险之旅缘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0:20

中奢网娱乐讯 《古墓丽影》再曝预告,表明冒险之旅缘由。预告片一开始就向大家是表明了劳拉此次冒险的缘由,因为劳拉的父亲曾在多年以前是发现了一座“死亡之母”的坟墓,里面隐藏着不可预知的强大神秘力量,该消息传出之后,有着很多的不法分子都开始觊觎。

《古墓丽影》再曝预告 表明冒险之旅缘由

《古墓丽影》剧照

即将会在三月中旬开始公映的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火热宣传,近期来已经是足足吸引了众多的观众们的关注,从此前发布的预告来看,片中精心所打造出来的各种震撼的场景,包括神秘的岛屿和诡异的古墓等等,既充满着奇幻的元素,但是又都是源自历史,这一些神秘的元素也增添了主角劳拉在冒险路上的精彩程度。

《古墓丽影》再曝预告 表明冒险之旅缘由

《古墓丽影》剧照

日前片方又再一次是放出了一支预告片,当中也向观众们透露了更多的正片细节桥段。预告片一开始就向大家是表明了劳拉此次冒险的缘由,因为劳拉的父亲曾在多年以前是发现了一座“死亡之母”的坟墓,里面隐藏着不可预知的强大神秘力量,该消息传出之后,有着很多的不法分子都开始觊觎,如果一不小心落入到了想法不正当的人手里,可想而知后果有多可怕,可能会带来灾难性的毁灭结果。

《古墓丽影》再曝预告 表明冒险之旅缘由

《古墓丽影》海报

因此劳拉此行的任务就是要阻止被其他坏人捷足先登了,而片中劳拉所要面对的对手是古国“邪马台”以及其女王“卑弥呼”,而据了解,邪马台其实是在历史上真实的存在的,大约在两千多年以前位于东方海域的一个神秘国度,而卑弥呼女王的故事更不是空想出来的,借助相关的传说故事再加入丰富的想象,使得这部影片充满着另外的一种味道,史实和科学以及科幻等元素相互交织在一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