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坏狐狸的故事》曝角色海报 定档3.16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7:13

《大坏狐狸的故事》曝角色海报,定档3.16。《大坏狐狸的故事》是导演给童年的一封信。这样纯粹的感情让电影里的小动物的刻画更加饱满立体,也让观众在看电影时会直观得感受到那份赤子之心。

《大坏狐狸的故事》曝角色海报 定档3.16

狐狸 狼海报

定档3月16日全国上映的动画电影《大坏狐狸的故事》发布了最新的角色海报和剧照,一群农场小动物一经发出就收到大家的喜爱,大呼太萌了。目前这部电影正在各大城市点映。《大坏狐狸的故事》是改编自同名原创绘本,讲述的是一个小型农场的三段温馨有爱的法式幽默的小故事。故事的主角是农场常见的狐狸,兔子等形象,不过它们的形象被进行了颠覆式的改变。

《大坏狐狸的故事》曝角色海报 定档3.16

母鸡 兔子鸭子海报

狐狸不是以往的狡猾样,而是成了“鸡妈妈”,小猪也不再是好吃懒做的代名词,成了整天收拾烂摊子的小能手,至于小鸡就不是所谓的“小鸡仔”了,成了有理想有抱负的鸡中强鸡,而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狗却成了懒癌晚期的废狗。这样反差大的形象设定也预示着农场鸡飞狗跳的欢脱农场故事。该影片还获得了法国电影界的知名大奖,并且也得到了美国最佳动画导演奖等奖项提名。

《大坏狐狸的故事》曝角色海报 定档3.16

小鸡 猪海报

在表面上,这是一部简单的动物喜剧,但是简单的日常下却掺杂着人性的温暖,有爱和勇气的深沉内涵,也正是这样简简单单的画面才能撩拨到内心最深处的柔软。《大坏狐狸的故事》是导演给童年的一封信。这样纯粹的感情让电影里的小动物的刻画更加饱满立体,也让观众在看电影时会直观得感受到那份赤子之心。影片在去年6月已经在法国上映并且好评如潮,国内观众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这部影片,并且该影片还成为了深受观众和媒体喜欢的好口碑电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