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曝剧照 网友称支持青春回忆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7:12

《遇见你真好》曝剧照,网友称支持青春回忆。《遇见你真好》会在3月29日全国上映,这样的青春画面正好能和春天的朝气蓬勃相得益彰,而且几个年轻朝气的主演也和青春活力,活力四射不谋而合,他们的加盟也完美的把那段青春岁月里恣意张扬的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

《遇见你真好》曝剧照 网友称支持青春回忆

《遇见你真好》剧照

近期,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的单人剧照曝光,主演白客,蓝盈莹重回青春,演绎青春的纯真,躁动,率真等,描绘绘声绘色的生动青春岁月。《遇见你真好》由顾长卫执导,讲述了“高四”紫荆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在曝光的剧照中,白客饰演的张文生躺在长凳上构思小说,蓝盈莹饰演的陈珊妮轻靠在墙上看文生的小说手册,脸上还带着浅浅的微笑甜蜜又温柔。还有另两对年轻的,开启朦胧爱恋情感的学生也各有各的故事。

《遇见你真好》曝剧照 网友称支持青春回忆

《遇见你真好》剧照

在这几组故事里的角色都是我们经历过的青春里实实在在存在过得人,他们有不同的青春爱情面孔,会因为不确定而互相试探,会有充满荷尔蒙的躁动,也会有因为偏爱而有恃无恐,场景更是我们一直熟悉的校园,宿舍等等场地,这些关注到细枝末节的真实感让大家对曾经的青春岁月涌起阵阵怀念。这样的顾长卫风格让青春有了不同的青春视角。

《遇见你真好》曝剧照 网友称支持青春回忆

《遇见你真好》剧照

《遇见你真好》会在3月29日全国上映,这样的青春画面正好能和春天的朝气蓬勃相得益彰,而且几个年轻朝气的主演也和青春活力,活力四射不谋而合,他们的加盟也完美的把那段青春岁月里恣意张扬的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青春怀旧片一直是一个比较难表达的话题,拍好了会是大家美好回忆的缩影,拍不好了会被网友吐槽是无病呻吟,消费青春。但这部影片仅仅用海报就让大家好感度猛增,相信上映后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