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Jessie J征男友 询问华晨宇女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3 16:32

中奢网娱乐讯 《歌手》Jessie J征男友,询问华晨宇女友。在日前新的一期节目录制现场,Jessie J是开启了个人的八卦模式,不断是去询问华晨宇的私人感情问题的,甚至还要让汪峰来帮助自己给其“牵红线”的,在节目的现场直接是公开找男朋友。

《歌手》Jessie J征男友 询问华晨宇女友

《歌手》后台

《歌手》日前播出的最新一期再次的迎来了精彩的新看点,本期歌手舞台也迎来了补位歌手郁可唯,其也加入到了这一场激烈的比拼竞演当中,而伴随着常规赛逐渐的进入到了尾声,现在也剩下最后一轮的角逐了,而歌手们在舞台上的表现也越来是越精彩,大家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尽量是不留下遗憾,大家相互之间的良心竞争比拼氛围也是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然而不仅仅只是在舞台上,其实私下歌手们的情谊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玩的非常开。

《歌手》Jessie J征男友 询问华晨宇女友

《歌手》Jessie J

在日前新的一期节目录制现场,Jessie J是开启了个人的八卦模式,不断是去询问华晨宇的私人感情问题的,甚至还要让汪峰来帮助自己给其“牵红线”的,在节目的现场直接是公开找男朋友,这样的一个出乎观众意料之外的举动,也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大家纷纷直言:“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Jessie J”。

《歌手》Jessie J征男友 询问华晨宇女友

Jessie J照片

另外,看过节目的观众都知道,汪峰每次抽签时候的运气都会特别好,据透露,其实每每到了抽签环节的时候,汪峰都会是打电话给自己的妻子让其帮助出谋划策的,而这样的一个秀恩爱的方式也让大家表示很羡慕。而对此Jessie J也直言,要是自己也有一位老公的话,自己也会让其帮忙来做出选择的。除此之外,其还八卦的问题了华晨宇的女朋友,没有得到直接回应的她,在演出后又接着找到华晨宇询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