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刃出击》将收官 “山豹”张政勇好戏在于精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3-23 16:41

 

《利刃出击》将收官 “山豹”张政勇好戏在于精

 

《利刃出击》将收官 “山豹”张政勇好戏在于精

由刘猛执导,杨烁、牟星、张政勇等主演的武警特战剧《利刃出击》将于明晚收官,剧中,原武警特战员“山豹”的出现一度引发了很多令人揪心难忘的回忆,山豹的扮演者张政勇更是凭借扎实老练的演技刷足了存在感。虽然戏份不多,但张政勇表示好戏不在多而在于精,角色能带给观众某些启发就够了,这才是演员的使命。

《利刃出击》是著名导演刘猛继《我是特种兵》系列后的又一部佳作,更是国内首部表现武警特战题材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凭借鲜明的人物形象和超燃的故事情节一路高歌猛进雄霸荧屏,截止目前,该剧的全网播放量已破30亿,绝对称得上近期以来的良心好剧之一。其中,张政勇扮演的原武警特战员山豹乐观豁达,心地善良,但最终还是没能抵抗住残酷现实的打击,从闪回的片段中也能看到张政勇身上的军人情怀和英姿飒爽的军人气质,以及身上肩负着的军人使命,令不少观众感叹整个剧又燃又热血,完全让人大开眼界。

据悉,为了呈现最真实的视觉效果,剧组坚持实景拍摄,并在开拍前带领所有演员在军队进行了魔鬼式的训练和演练,所以,有这样的好成绩也在意料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张政勇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类似的军人形象,但每一次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相比当年《七把枪》中的王洪合和《雪豹》中的杨大力,此次在《利刃出击》中的山豹好像更有想象的空间,电视剧收官在即,也非常期待张政勇继续带给我们精彩的好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