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阔别35年的感动 C罗贝克汉姆也深受它的影响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3-23 16:41

 

阔别35年的感动 C罗贝克汉姆也深受它的影响

 

阔别35年的感动 C罗贝克汉姆也深受它的影响

《队长小翼》(足球小将)阔别35年,迎来了第四次动画化,将在4月3日于芒果TV全网独播,大空翼还是年轻的模样,当年守在电视机面前的观众们却已经老了。对于许多热爱足球的人来说,大空翼是他们的儿时玩伴,也是他们的足球启蒙老师。与此同时,受到《队长小翼》(足球小将)影响的球星也不计其数,被称为“阿根廷”国脚阿圭罗因为大空翼而把自己的名字改为“KUN”,著名球星C罗也经常在球场中展现大空翼的绝技“曲线射门”。

时至今日,《队长小翼》(足球小将)在世界上依旧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重新制作的宣传片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期待童年偶像大空翼的回归。事实上,这部动漫不仅陪伴了许多热爱足球的孩子,也是很多国宝级足球明星的偶像。被誉为“阿根廷国脚”的著名球星阿圭罗,不但把偶像大空翼画在护腿板上,还将自己的名字改为大空翼的阿根廷发音KUN;曾两次带领自己国家球队获得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球星托雷斯,公开向媒体透露自己就是因为迷恋大空翼,才喜欢上踢足球。

阔别35年的感动 C罗贝克汉姆也深受它的影响

 

阔别35年的感动 C罗贝克汉姆也深受它的影响

除此之外,主角们的各种“独门绝技”也受到了众多著名球星的“模仿”。著名的意大利球星托蒂不仅因为《队长小翼》(足球小将)开始第一次踢球,还为了练习小次郎的“猛虎射门”甚至骨折。就连被誉为“葡萄牙足球史上最佳球员”的C罗也经常在球场展现大空翼的绝技“曲线射门”,世界著名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长距离射门和大空翼的射门同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2018年作为“世界杯年”,在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人们对于足球的热爱,对于有着童年情怀的《队长小翼》(足球小将)迷们来说,此时的重制可谓是相当惊喜了!虽然此时的你可能也已经成为了孩子的父亲或者母亲,但是也千万不要错过4月3日《队长小翼》(足球小将)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带着孩子回忆自己童年的味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