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柜中美人》发新片花 陈瑶胡冰卿大打出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6:28

中奢网娱乐讯 《柜中美人》发新片花,陈瑶胡冰卿大打出手。在近日播出的最新剧情中,轻风为了得到李涵是想出了一个办法可以将两颗魅果的力量合在一起的,以此就可以发挥出最大的功效,这样就能够是让李涵取消在骊山修建行宫的念头。

《柜中美人》发新片花 陈瑶胡冰卿大打出手

《柜中美人》剧照

人气古装电视剧《柜中美人》正在优酷视频热播当中的,而近日片方也随之是放出了新的片花,为大家是展现了剧情发展的曲折进程的,可谓是十分的吸睛。与以往片方所放出来的片花风格不同,此前都是一些甜蜜轻松的片段,不过这次片方却有意的是展现了该剧悬疑的一面,除了继续为大家表明了周渝民和胡冰卿以及陈瑶等人之间的情感戏。

《柜中美人》发新片花 陈瑶胡冰卿大打出手

《柜中美人》剧照

姐妹两人为了争夺李涵而相互比拼之外,还展现了一出皇权争夺的好戏,使得该剧的剧情走向开始变得十分的有趣起来,轻风和飞鸾这一对姐妹,原本进到宫廷里面是为了阻止皇上在骊山修建行宫的计划,但是没想到却因为魅果的原因双双是爱上了皇上李涵,结果就展开了一段虐恋。然而不管轻风怎样对李涵示爱,李涵却因为受到了甜果的作用而一直是倾心于飞鸾的。

《柜中美人》发新片花 陈瑶胡冰卿大打出手

《柜中美人》剧照

而在近日播出的最新剧情中,轻风为了得到李涵是想出了一个办法可以将两颗魅果的力量合在一起的,以此就可以发挥出最大的功效,这样就能够是让李涵取消在骊山修建行宫的念头。飞鸾和轻风以及李涵三人之间是情感纠葛也成为了观众们最爱看的亮点的,几番甜蜜的互动也引得网友们直呼过瘾。而从最新曝光的片花内容来看,轻风和飞鸾更是大打出手,两人在争执中,结果飞鸾是不小心落水了,而这一幕也恰巧是被李涵所撞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