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法伴侣》英国开机 周韦彤伦敦找寻真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11:36

中奢网娱乐讯 《合法伴侣》英国开机,周韦彤伦敦找寻真爱。周韦彤扮演的是一个单亲妈妈,曾经因爱受伤,也是一个很自立的人,她将会在英国遇到白客和李治廷扮演的好兄弟,也展开了一段搞笑的故事,伦敦是故事发展地,这里充满了古典和时尚气息,相信会和中国留学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这也是电影一大看点。

《合法伴侣》英国开机 周韦彤伦敦找寻真爱

《合法伴侣》开机

《合法伴侣》是由黄雷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周韦彤和李治廷等人倾情加盟,之前在《妖猫传》里面扮演贵妃的张榕容也会参与其中,这样的阵容让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最近在英国开机,主要讲述了我国留学生们在英国伦敦发生的有趣事情,众位主创成员纷纷亮相开机仪式,周韦彤当日穿了一件蓝色风衣,和牛仔裤搭配很帅气,带着满满英伦感,这也能够看出其有着很不错的时尚品味。

《合法伴侣》英国开机 周韦彤伦敦找寻真爱

《合法伴侣》开机

周韦彤扮演的是一个单亲妈妈,曾经因爱受伤,也是一个很自立的人,她将会在英国遇到白客和李治廷扮演的好兄弟,也展开了一段搞笑的故事,伦敦是故事发展地,这里充满了古典和时尚气息,相信会和中国留学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这也是电影一大看点。周韦彤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角色,她一直给人时尚摩登感觉,相信这一次会颠覆自己,大家都很期待她的突破性表演,这些演员一定能够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合法伴侣》英国开机 周韦彤伦敦找寻真爱

《合法伴侣》周韦彤

黄建新是我国知名导演,这一次将会担任电影监制,该片幕后阵容很强大,束焕之前创作过《煎饼侠》和《泰囧》等剧本,这一次也会担任该片编剧,更有赵晓这位大神级前辈掌镜,可谓是看点多多。周韦彤和李治廷之前参演过很多影视剧,也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白客是大家心目中的开心果,“万万没想到”系列让人见识到了他的演技,期待他们的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