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确定续演《美人鱼2》 为角色减肥健身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09:20

中奢网娱乐讯 林允确定续演《美人鱼2》,为角色减肥健身。前段时间,《美人鱼2》的剧组图被登在了网上,大家这才确定要拍续集了。从拍摄的照片来看,林允的装饰服装很特别,她也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进组拍摄的消息,工作人员转发她的内容配文“珊珊你好啊”,确定了她出演女主角的传闻。

林允确定续演《美人鱼2》 为角色减肥健身

《美人鱼》海报

两年前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一放映便成为了2016年电影票房冠军,最后创下了30多个亿的票房记录。大家都期待着《美人鱼》能拍摄续集,好消息终于来了,有媒体透露,《美人鱼2》终于在近日开始拍摄了,美人鱼珊珊还是由林允扮演。最近,林允接受采访时有说到这部戏,向我们讲述了最新的拍摄情况,她表示周星驰不喜欢演员背稿子,“他都不让我看台词,让我跟随感觉去演”,自己想从哪方面努力都不知道要怎么做。

林允确定续演《美人鱼2》 为角色减肥健身

《美人鱼》剧照

前段时间,《美人鱼2》的剧组图被登在了网上,大家这才确定要拍续集了。从拍摄的照片来看,林允的装饰服装很特别,她也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进组拍摄的消息,工作人员转发她的内容配文“珊珊你好啊”,确定了她出演女主角的传闻。林允为了能够胜任这个角色,一直在积极的健身和减肥。

林允确定续演《美人鱼2》 为角色减肥健身

《美人鱼》剧照

2016的这部贺岁电影让林允为大众所熟知,她击败上千候选人,得到星爷的提拔,成功出演了《美人鱼》珊珊一角。她对于自己的形象也是十分注重的,每天在个人网站上晒出的都是自己健身的照片。对于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中,我们只知道《美人鱼2》已经开始拍摄了,但对演员名单和剧中的造型却不得而知,剧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禁止一切媒体拍摄,更为这部电影增添了神秘的色彩。想知道电影最新进展,只有耐心等待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