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橘子酱男孩》3.21试映 少女漫画搬上屏幕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11:36

中奢网娱乐讯 《橘子酱男孩》3.21试映,少女漫画搬上屏幕。《橘子酱男孩》是吉住涉创作的少女漫画,于90年代在杂志上连载的女性漫画,漫画之前在日本曾被拍成动画片,在台湾被拍成了偶像剧,这次则用真人的方式演绎错综复杂的故事。电影会在2018年4月27日全日本放映。

《橘子酱男孩》3.21试映 少女漫画搬上屏幕

吉沢亮 樱井日奈子

3月21日,《橘子酱男孩》在日本举行了影片试映会,这部电影是根据著名的少女漫画改编的,主演吉沢亮和影片主创等人员参加了试映会,吉沢亮说樱井日奈子很清新可爱。电影《橘子酱男孩》的主角是小石川光希和松浦游,他们分别由樱井日奈子和吉沢亮扮演,两人的家庭环境非常相似,父母都离婚了,又都组建了新的家庭。他们也因为这样生活在了一个屋子里,随着慢慢相处下来光希爱上了松浦游,松浦游长得高又帅还很聪明,同时出席试映会的还有中山美穗等众演员。

《橘子酱男孩》3.21试映 少女漫画搬上屏幕

《橘子酱男孩》试映会

片中两位主演都是日本的当红偶像,两人外形靓丽,俊美有型,非常符合漫画里的人物。问到在和樱井对戏时有没有动感情,吉沢亮表示:“我一直在用真感情在演啊,我觉得樱井和普通人不一样,很不食人间烟火,很吸引人。不过相处久了又觉得她很有趣,有着精灵的外表,人类的灵魂。”

《橘子酱男孩》3.21试映 少女漫画搬上屏幕

筒井道隆、檀丽 谷原章介、中山美穗

对于电影中各自父母组织新的家庭,樱井日奈子说:“没有觉得特别别扭,又可以在一起生活也很好啊!”吉沢亮觉得:“虽然有点想不到,不过看大家那么融洽的相处,父母关系很好也不错。”《橘子酱男孩》是吉住涉创作的少女漫画,于90年代在杂志上连载的女性漫画,漫画之前在日本曾被拍成动画片,在台湾被拍成了偶像剧,这次则用真人的方式演绎错综复杂的故事。电影会在2018年4月27日全日本放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