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相亲》武术世家相亲 张国立现场唱民谣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46

中奢网娱乐讯 《新相亲》武术世家相亲,张国立现场唱民谣。身为月老的张国立老师也在现场是唱起了民族歌谣,引得现场的观众们是阵阵的欢呼声不断。相信很多看过金庸小说作品的人都知道,其笔下最有名的一对神仙眷侣之一就是郭靖和黄蓉了。

《新相亲》武术世家相亲 张国立现场唱民谣

《中国新相亲》海报

全新的相亲交友类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七期节目是在三月十日正式播出了,而在本期的节目上,可谓是十分的有趣,特别是在男生家庭的专场中,还有现实版的“郭靖黄蓉”来到节目上帮儿子是寻找对象的,还在节目现场是上演了一段经典的《射雕英雄传》的模仿秀。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身为月老的张国立老师也在现场是唱起了民族歌谣,引得现场的观众们是阵阵的欢呼声不断。

《新相亲》武术世家相亲 张国立现场唱民谣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

相信很多看过金庸小说作品的人都知道,其笔下最有名的一对神仙眷侣之一就是郭靖和黄蓉了,而他们的爱情相处模式也是很多人十分向往的,而此次在节目上,就有着一对五零后的现实版“郭靖黄蓉”老夫妇,不过他们此次前来是为了儿子而来的,据了解,原来男嘉宾周翔是从一个武术世家出生的,其父亲就是梅花拳的第十五代传人。

《新相亲》武术世家相亲 张国立现场唱民谣

《中国新相亲》现场照

不过更让人惊喜的是,周翔的母亲和其父亲是同门的师兄妹,而二人的爱情故事自然是被誉为了现代的“郭靖和黄蓉”了,两人登场之后立即是带观众们进入到了武侠的世界,而儿子周翔从小就受家庭文化的熏陶,自然也是身手不凡的,在节目现场还大秀了一把精彩的双截棍技巧。如此精彩的表演也获得了现场众多姑娘们的称赞,纷纷直言好有安全感。另外,此番节目现场还来了一位达斡尔族的女孩,自带古典气质的她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