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相亲时代》将播 孟非首次遇父母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47

中奢网娱乐讯 《新相亲时代》将播,孟非首次遇父母。打造这档节目的团队也非常强大,分别是《非诚勿扰》、《中国式相亲》的原班人马。这两个节目无论收视率还是全民热议程度都是毋庸置疑的,这为新节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相亲时代》将播 孟非首次遇父母

《新相亲时代》舞台

众所周知,《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可算是“国民月老”了,而主持人张纯烨却是一个年轻的90后。这样跨越两代的两个主持人在一起给观众带来怎样全新的视听感受。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新相亲时代》就聚集了两人,不知他们在情感问题上会产生怎样的思想碰撞。与过去相亲类节目不同的是《新相亲时代》将父母带入现场,提出全新口号“父母在,更有爱”,这对于中国婚恋节目是一次全新的跨步。除了将相亲的双方指向爱情,更让他们接近婚姻。

《新相亲时代》将播 孟非首次遇父母

孟非主持

打造这档节目的团队也非常强大,分别是《非诚勿扰》、《中国式相亲》的原班人马。这两个节目无论收视率还是全民热议程度都是毋庸置疑的,这为新节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主持人孟非的加入则让单身男女以及他们的父母感到放心。孟非表示这曾经就有嘉宾提出希望带父母上节目,看来这也是很多单身人士的心愿。

《新相亲时代》将播 孟非首次遇父母

孟非照片

《新相亲时代》汲取了很多观众的意见,环节上区别于以往。例如父母的选择方式从以往的“进击”变成了“撤回”,以此平衡参加节目的各方人员;打通第二和第三现场,女嘉宾可以观察全场动向,男嘉宾父母可以观察女嘉宾对自己孩子的意向态度。这些用心的设是希望整体逻辑顺畅合理,嘉宾能够更全方位了解和选择伴侣。孟非在节目中也和父母积极交流,探讨恋爱婚姻的相处之道,给出自己的见解看法。孩子身上的大多数印记都源自于他们的父母,相信有父母在场,相亲相爱会变得更加圆满幸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