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回旋》正式公映 广末凉子倾情加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58

中奢网娱乐讯 《恋爱回旋》正式公映,广末凉子倾情加盟。该片集结了三代女神,三人同台竞技相当养眼,配角们也非常出彩,观众们表示这些演员亮相就是一大惊喜,乒乓球主题的影视剧很少,因为拍摄难度非常大。

《恋爱回旋》正式公映 广末凉子倾情加盟

《恋爱回旋》海报

《恋爱回旋》是由瑛太和新垣结衣主演的一部温情电影,主要聚焦乒乓比赛,广末凉子和苍井优也会倾情加盟,这部电影于3月9日正式公映,电影阵容非常强大,三代女神大秀颜值,而且其中有两位是影后,她们有着非常高的人气,男主演瑛太有非常不错的演技,非常擅长演绎不一样的角色,可以说的上是一位实力派演员,观众们非常期待这部电影。

《恋爱回旋》正式公映 广末凉子倾情加盟

《恋爱回旋》剧照

该片之前举行了百场点映,上座率超过百分之八十,很多城市抢不到票,观众表示电影质量超出预期,带着满满治愈感,剧情也很燃。新垣结衣在《恋空》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甜美的外表瞬间俘获千万粉丝的心,也是中国网友很喜欢的日本女星,大家都认为她的笑容很有元气,她的作品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这一次凭借《恋爱回旋》拿下影后大奖,这也是对其演技的一种肯定。

《恋爱回旋》正式公映 广末凉子倾情加盟

《恋爱回旋》濑户康史

该片集结了三代女神,三人同台竞技相当养眼,配角们也非常出彩,观众们表示这些演员亮相就是一大惊喜,乒乓球主题的影视剧很少,因为拍摄难度非常大,但是这部电影将比赛中的紧张画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们表示这部电影让人觉得热血非常,据了解,电影里面还有向中国乒乓致敬的片段。电影的制作团队也非常强大,古泽良太担任编剧,网友们表示电影故事非常动人,导演和编剧原本就是黄金搭档,两人为电影保驾护航,因此制作水准绝对符合大家的要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