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是超人》3.3播出 发悬念海报引猜想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47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是超人》3.3播出,发悬念海报引猜想。《妈妈是超人》将会在芒果TV播出,全方面展现明星妈妈们的育儿观念,希望能够让观众们找回自我定位,前两季有很不错的播放量和口碑,萌娃们也带给大家感动。

《妈妈是超人》3.3播出 发悬念海报引猜想

《妈妈是超人》海报

《妈妈是超人》是一档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前两季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观众们一直期待第三季的播出,剧组于3月8日发布了悬念海报,并表示第三季将于3月22日和观众们见面,海报曝光了嘉宾信息,其中也加入了宝宝信息,一经公布就引发热议。该节目选择在妇女节公布海报可以说的上是相当吸睛,海报上面有很多信息,这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想象空间。

《妈妈是超人》3.3播出 发悬念海报引猜想

《妈妈是超人》悬念海报

嘉宾中有幸福妈妈,也有“幸福女王”,平日生活成为模板,而且逆生长的容颜让大家十分羡慕,观众们希望能够在节目获得嘉宾们分享的秘诀,嘉宾中还有一位“少女辣妈”,据了解,这位妈妈是第一次在荧幕上曝光幸福生活,而且有一个很可爱的儿子,相信她们会通过节目圈一大波粉丝。观众们纷纷表示海报中信息量巨大,和之前相比增加了更多暗号,嘉宾们手里面拿着不一样的书,这似乎在告诉大家宝宝们的性格特征。

《妈妈是超人》3.3播出 发悬念海报引猜想

《妈妈是超人》动画海报

大家用书本挡住脸,仅用双眼传递信息,封面是宝宝的脸,这也寓意孩子是母亲们要研读的书,这和节目立意非常吻合。《妈妈是超人》将会在芒果TV播出,全方面展现明星妈妈们的育儿观念,希望能够让观众们找回自我定位,前两季有很不错的播放量和口碑,萌娃们也带给大家感动,第三季也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嘉宾们一定能够为大家展现不一样的带娃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