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正廷想和范冰冰演戏 弟弟范丞丞直接否定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2 11:35

中奢网娱乐讯 朱正廷想和范冰冰演戏,弟弟范丞丞直接否定。范冰冰的弟弟近日参加中国某综艺节目,现场朱正廷表示,想和范丞丞的姐姐范冰冰一起演戏,耿直的范丞丞则直接回绝说“对不起不行”,瞬间令全场爆笑起来。

朱正廷想和范冰冰演戏 弟弟范丞丞直接否定

范丞丞参加综艺节目

中国综艺节目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呈翻倍增长,很多明星来到这个舞台,为我们展示出难为一见的人物性格。综艺节目虽然需要一定的娱乐色彩在里面,但更多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明星,都比电视剧中的人物更加真实,因此这些节目也让观众与明星的距离,从心灵上拉近不少。范冰冰的弟弟从韩国回来之后,参加中国综艺节目,当时朱正廷表示,想和他的姐姐范冰冰演戏,耿直的范丞丞则直接回绝说“对不起不行”,瞬间全场爆笑起来。

朱正廷想和范冰冰演戏 弟弟范丞丞直接否定

范丞丞回绝朱正廷的要求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出道已经有一段时间,对于他我们得知的资料并不是很多,由于他早期并没有过多涉猎娱乐圈,再加上姐姐范冰冰的名气很高,所以大家将关注点全部放在姐姐身上。范丞丞与姐姐相差十多岁,当时外界有传言说,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如今看来这仅是一个传言,人家范丞丞是范冰冰名正言顺的弟弟。刚开始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范丞丞遭遇到一些挫折,电话联系姐姐的时候,范冰冰一直在为弟弟打气加油。

朱正廷想和范冰冰演戏 弟弟范丞丞直接否定

范冰冰自称豪门

作为姐姐的范冰冰,因出演《还珠格格》中的金锁被大家熟知,之后她虽然陆续出演一些作品,但好像反响平平。之后范冰冰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由于她在穿衣打扮上面潜力很高,在加上她断投资各种商业活动,让范冰冰的身价不断上涨。曾经范冰冰说过,她如果找另一半的话,不会注重对方是否是豪门,因为她就豪门,如此霸气的说辞,瞬间引来无数网友点赞,为此“范爷”的称号也落入到她的头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