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好现身中央戏剧学院 担任中戏艺考考官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2 11:24

中奢网娱乐讯 陈好现身中央戏剧学院,担任中戏艺考考官。在中戏学院的考场外,有媒体发现了演员陈好的身影,即便她当时一身黑衣打扮很低调,还是被大家认出。此次陈好现身考场,是担任中戏艺考考官的角色。

陈好现身中央戏剧学院 担任中戏艺考考官

陈好担任中戏艺考考官

近日,有媒体在中戏学院的考场外,发现了演员陈好的身影,即便她当时一身黑衣打扮很低调,但还是被人轻而易举的认出她。当时她戴着墨镜,行色冲冲的从学员身边走过。陈好径直来到学校教学楼,她自从担任表演系老师后,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教学上。如今中戏艺考已经开始,很多考生陆续来到现场,陈好作为考官出现其实并不算意外。她在学校任职很久,如今正在为学校选人才,自然也不会少了陈好!

陈好现身中央戏剧学院 担任中戏艺考考官

陈好曾出演“万人迷”

陈好曾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最为出名的则是“万人迷”角色,虽然之前她也为观众带来很多优秀的作品,但这个角色却让观众对她过目不忘,好身材、漂亮脸蛋已经成为她的代名词。之后她陆续拍出一些作品,但曝光率却比原来少了些。2009年12月,陈好和富豪老公结婚,两年后生下女儿,并首次承认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2013年陈好再次生下一个女儿,之后她便不再活跃在荧屏上,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教学事业上。

陈好现身中央戏剧学院 担任中戏艺考考官

陈好逐渐淡出荧屏

陈好出生在山东青岛,从小她就是多才多艺的女孩。在上中学的时候,陈好便担任青岛少儿电台的主持人。高三那年,陈好报考艺术班后,参加中央电台举办的“飘柔之星”,荣获“活力之星”称号,后期陈好客串黄健翔导演的喜剧电影《埋伏》。1997年陈好成为央视戏剧学院成员,并在班中担任班长、团支书职位。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