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风景》获好评无数 姜潮演技获赞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2 11:34

中奢网娱乐讯 《看风景》获好评无数,姜潮演技获赞誉。在《看风景》这部剧中,姜潮扮演的角色使一个以游戏产业为主打的公司的总经理,这个总经理可不像别的电视剧里的总裁一样酷酷的,总是黑着一张脸。

《看风景》获好评无数 姜潮演技获赞誉

《看风景》姜潮

最新的青春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以下简称《看风景》)目前正在热播,播出平台为湖南卫视。这部剧由“暖男”姜潮和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的李溪芮两人主演,这部剧主打的使青春治愈系列。在《看风景》这部剧中,姜潮扮演的角色使一个以游戏产业为主打的公司的总经理,这个总经理可不像别的电视剧里的总裁一样酷酷的,总是黑着一张脸。

《看风景》获好评无数 姜潮演技获赞誉

《看风景》剧照

这位总经理可是走的暖萌路线,而且性格开朗,具有极高的撩妹手段,跟以往电视剧的总裁形象大相径庭,重新定义了“暖萌”的新总裁形象。但是这只是他生活中的一面,在工作中,特别是当剧中的公司遭遇到重大困难和危机的时候,总裁立刻“工作狂”上身,变身沉稳气质,合理的处理公司遇到的问题,力挽狂澜带公司继续前进。

《看风景》获好评无数 姜潮演技获赞誉

《看风景》剧照

两种性格模式的自由切换,也令观看此部剧的电视朋友纷纷赞叹姜潮的演技。当面对女主角时,他极尽搞笑的性格让这部剧增色不少,不停的跟女主角卖萌耍宝,也引发了观众的哈哈大笑。但他又是个有责任心的人,当公司遭到困难的时候,他立刻变为“冷酷脸”,愿意为公司遭到的损失承受所有责任,面对士气低沉的员工股,他在办公室慷慨陈词,跟员工加油鼓劲,带他们看到公司的美好未来,在他的鼓励下员工们纷纷表示愿意与他一起同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