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磊爱女多多公认大家闺秀 被称为星二代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13:16

中奢网娱乐讯 黄磊爱女多多公认大家闺秀,被称为星二代。黄磊与妻子孙莉的有两个女儿,一个性格文静,一个性格活泼,大家都对这两姐妹迥异的性格所吸引,萌萌的非常可爱。尤其是大女儿黄多多非常懂事和贴心。

黄磊爱女多多公认大家闺秀 被称为星二代

黄磊女儿

演艺圈里有许多明星夫妻感情都很好,他们的孩子被称为“星二代”,星二代们也都遗传了爸爸妈妈们的优点,长得乖巧可爱,虽然很多孩子因为爸爸妈妈是明星的原因一出生就受到大家的关注,但是有许多星二代也是因为自己出众的长相和讨人喜欢的性格引得网友们成为了他们的粉丝。黄磊老师大家一定不陌生,不但演技好,还是顾家的好丈夫。

黄磊爱女多多公认大家闺秀 被称为星二代

孙莉与多多合影

黄磊与妻子孙莉的有两个女儿,一个性格文静,一个性格活泼,大家都对这两姐妹迥异的性格所吸引,萌萌的非常可爱。尤其是大女儿黄多多非常懂事和贴心,文静的性格更是让她变成了大家闺秀。3月10日晚上,,黄磊老师的妻子孙莉在网上播放了一段多多的短片,很长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的多多长高了,也变得越来越漂亮了。短片里多多的额头上贴着一些小玩具正玩着开心呢,她的睡颜真的非常好看,完美的面孔,小巧的五官。

黄磊爱女多多公认大家闺秀 被称为星二代

黄磊一家照片

从屏幕上就能感受到少好的气息。在2014年的时候,多多和爸爸一起参加了一档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得到大家的注意,那个时候多多只有8岁,节目中多多凭着自己听话懂事的性格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而且越来越淑女了。时间过的很快,现在多多都12岁了,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天真少女的样子,许多网友都说:“多多越长越漂亮”、“好淑女喔”。值得一提的是多多不仅与爸爸长的很像,眉眼间更像妈妈,真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