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宗宪和女儿合体拍电影 帮女儿进军娱乐圈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52

吴宗宪和女儿合体拍电影,帮女儿进军娱乐圈。《最强老爸》是在吴宗宪深思熟虑之后决定让女儿Sandy出演,因为在开始的时候其实有看过网剧电影的剧本但是在进过前前后后差不多一年时间的讨论,在结合自身情况下给剧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主要是希望可以在两人的戏份上紧扣“父女情”这一主题。

吴宗宪和女儿合体拍电影 帮女儿进军娱乐圈

Sandy、吴宗宪

台湾艺人吴宗宪在内地也有不小的关注度,在近期大家对他的关注有多了一项,因为他和女儿马上会有第一部合体拍摄的电影上映,这也会是他帮助女人进军娱乐圈的第一步。据了解,二人已经加入《最强老爸》电影剧组,在影片中的关系也是一对父女,这样的人物设定也会是二人戏外关系在戏里的一种延伸和丰富。目前该影片正在香港影视展,应该会在不久之后正式宣布演出。

吴宗宪和女儿合体拍电影 帮女儿进军娱乐圈

吴宗宪照片

《最强老爸》是在吴宗宪深思熟虑之后决定让女儿Sandy出演,因为在开始的时候其实有看过网剧电影的剧本但是在进过前前后后差不多一年时间的讨论,在结合自身情况下给剧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主要是希望可以在两人的戏份上紧扣“父女情”这一主题,在这样故事情节的基础上再强化成电影规格的作品,所以在最后拍案定稿后宪哥也霸气的将出场费给了友情价。在电影中,这两个真父女又“演父女”,讲述女儿在国外被人绑架,父亲就克服重重困难拯救女儿。

吴宗宪和女儿合体拍电影 帮女儿进军娱乐圈

吴宗宪主持

这样的父女情也是让人感动不已,看来在父母眼里孩子真的是他们的逆鳞,只要有事了,不管千难万险都会为了孩子而变得英勇无畏。这是吴宗宪为女儿顺利进去演艺圈铺的路,在此之前他就明确表示会替女儿搭桥牵线,之后在慢慢放手让她自己去闯荡,虽然他现在还有不少工作要进行,到为了女儿也依旧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拍戏。据了解,电影会在暑假期间开拍,但愿能在2019年4月在台湾上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