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APP》上线获热议 施予斐演技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52

《超级APP》上线获热议,施予斐演技获赞。在片中施予斐饰演的是一位职业女性笑笑,是APP大厦的安全中心主管,也是罗毅的得力助手,更是整座大厦里面所有男人的爱慕对象,然而性格高冷的她把一门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而网友们看了影片之后,纷纷是表白施予斐,表示太喜欢其在片中的这个角色形象了。

《超级APP》上线获热议 施予斐演技获赞

《超级APP》海报

据悉,影片《超级APP》日前是正式开始登录放映了,影片在上映之后故事内容迅速的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影片的故事内容是设定在了2020年的未来世界上,而那时APP也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更是直接发展成了人们需求以及欲望的一个延伸,众多神秘奇异的人物关系也引发了观众们对于人工智能和人类之间能否产生感情这一问题的思考。而值得一提的是,演员施予斐也因为在片中的出彩表现而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和肯定,人气值也迅速攀升。

《超级APP》上线获热议 施予斐演技获赞

《超级APP》剧照

据了解,在片中施予斐饰演的是一位职业女性笑笑,是APP大厦的安全中心主管,也是罗毅的得力助手,更是整座大厦里面所有男人的爱慕对象,然而性格高冷的她把一门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而网友们看了影片之后,纷纷是表白施予斐,表示太喜欢其在片中的这个角色形象了,简直不要太有魅力。

《超级APP》上线获热议 施予斐演技获赞

《超级APP》剧照

另外,还有的网友是评价施予斐的演技很棒,把职业女性的形象诠释的很好,一些眼神小动作等都显得戏份很足。而除了演技受称赞之外,施予斐的高颜值以及完美身材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一番感叹,表示其颠覆了很多人对职场女性的固有认知。据透露,施予斐其实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此前曾经是出演过不少的优秀作品,不同类型的角色其也能是很好的把握到位,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