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终极预告 曹骏现身路演现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54

《遇见你真好》终极预告,曹骏现身路演现场。主演曹骏是跟随着不少主创人员一起来到了广州路演活动现场,而其表示对于广州这个地方有着不一样的情感,因为这部影片其实就是在广州取景拍摄的。

《遇见你真好》终极预告 曹骏现身路演现场

《遇见你真好》剧照

影片《遇见你真好》日前是终于发布了终极预告,预告在轻快的气氛中是向大家讲述了一个青春故事,再一次的勾起了观众们的深处记忆。而目前影片也已经是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了路演活动,主创们也是分别去往了不同的地方,向大家分享许多幕后的制作故事,在强烈推荐该影片之外,也谈及了自身对影片的感受,在片中,曹骏是饰演了一位个性十足的少年阿虎,预告中身为主角的阿虎也是帅气出镜,穿着黑色的皮夹克在校园中行走着,而与周围穿着校服的同学相比,显得异常的突出,还因此是被教导主任给训话了。

《遇见你真好》终极预告 曹骏现身路演现场

《遇见你真好》剧照

此外,预告片还透露了阿虎的情感萌动,和校花凌彩彩之间的互动也显得很是单纯和可爱,到底她们两人之间会有着怎样的走向,大家也是十分的感兴趣的。近日,主演曹骏是跟随着不少主创人员一起来到了广州路演活动现场,而其表示对于广州这个地方有着不一样的情感,因为这部影片其实就是在广州取景拍摄的。

《遇见你真好》终极预告 曹骏现身路演现场

曹骏讲述拍摄趣事

而在广州路演的第二天,曹骏和范明老师是去到了电台做客,谈及导演顾长卫,曹骏表示导演在拍摄的过程中总是会和我们进行讨论交流,尽可能是去尝试更多的可能性,这也是顾导合作过程中最享受和舒服的一点,他可以给予你更多的发挥和想象的空间,会主动是与你进行沟通,不会是限制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