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与桃花源》献爱心 举办救助流浪猫活动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51

《猫与桃花源》献爱心,举办救助流浪猫活动。电影主要说的是一对猫爸爸和猫儿子之间发生的感人的故事,影片创作团队为了能够活灵活现的表现猫的神态,在公司里养了许多猫,每个成员轮流照它们。

《猫与桃花源》献爱心 举办救助流浪猫活动

《猫与桃花源》海报

3月22日,影片《猫与桃花源》与各大慈善机构联合举办了以“流浪的终点”为主题的救助流浪猫活动,他们要为20多座城市的流浪猫找一个暖和的家。据我们了解,这次的救助活动将为期一个星期,大家可以通过手机网络等渠道参加活动,只需要付出一块钱就可以帮助流浪猫,而且还有可能得到电影《猫与桃花源》的手机画。另外,在京东网站上有一个“流浪的终点”的专题,在专题下面购买规定的任何一个产品,销售商品的商家会替客户捐献一块钱来帮助流浪猫。

《猫与桃花源》献爱心 举办救助流浪猫活动

《猫与桃花源》剧照

这次的救助活动全程公布捐赠情况,收到的资金将会进到慈善基金会的帐户里,并且在4月1日由专业的救助组织把猫粮分送到20多座城市。到时节目组还会让一些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让他们帮助发放猫粮,让孩子们不但奉献了爱心也父母也陪伴了孩子。《猫与桃花源》一部动画电影,将在2018年4月5日全国放映。

《猫与桃花源》献爱心 举办救助流浪猫活动

《猫与桃花源》海报

电影主要说的是一对猫爸爸和猫儿子之间发生的感人的故事,影片创作团队为了能够活灵活现的表现猫的神态,在公司里养了许多猫,每个成员轮流照它们。也是因为制作这部电影让他们关注到了流浪猫这个群体,所以制片方联合了各大公益机构举办这次救助活动,希望在这个春天给流浪猫一个暖和的家。这次活动许多亲子家庭都参与进来,也显现出影片在家庭教育的关注,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够加入进来,感觉爱与陪伴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