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昊然暂别高能2录制 粉丝喊话早点归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2 17:28

中奢网娱乐讯 刘昊然暂别高能2录制,粉丝喊话早点归队。刘昊然近日也是在其微博上发文,其中谈及了因为自己拍摄电视剧档期的原因,还有场地等等的限制,将会是缺席第二季一段时间的录制的,另外刘昊然还附上了一段视频。

刘昊然暂别高能2录制 粉丝喊话早点归队

《高能少年团》刘昊然

据悉,日前是在网络上传出了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节目将会是进行第二季的录制的,而对于这个消息,网友们最为关注的自然就是第二季的固定嘉宾阵容能够保持和上一季是一样的,而能否保持原班人马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还有不少人声称刘昊然将会是退出第二季的录制。而对此,刘昊然近日也是在其微博上发文,其中谈及了因为自己拍摄电视剧档期的原因,还有场地等等的限制,将会是缺席第二季一段时间的录制的。

刘昊然暂别高能2录制 粉丝喊话早点归队

刘昊然写真

另外刘昊然还附上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是向自己的几位兄弟表示了歉意的,不过他也表示虽然没办法和兄弟们一起并肩作战,但是会时刻的关注着自己的兄弟的动态的,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节目。随后,该节目的官网也转发了刘昊然 的这条微博,还附上文字表示:“要好好的照顾你自己,我们都在等你,别忘了早点归队。”

刘昊然暂别高能2录制 粉丝喊话早点归队

刘昊然照片

之后也有不少的粉丝网友也是纷纷回应,有的网友直言:“就喜欢看你在节目上展现高智商的样子,拜托一定要早一点回来啊!”另外其他高能少年团的粉丝也附和回应,“高能少年团要一个都不能少,等你回来!该节目第一季播出的时候,高能少年团就圈粉无数,而随着第一季结束,很多的观众也都直呼想要第二季,不过官方对此也不确定时间,现在终于是迎来了,观众们也都十分兴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