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故事大会2》开播 周洋讲述冬奥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44

《中国故事大会2》开播,周洋讲述冬奥故事。早在四年前就有人对她建议,在名利双收的时候急流勇退,让她功成身退去过自己的平凡生活,但是她还是坚持就在队里,为国家披挂上阵,空闲了就在队里执导一下后辈,甚至和后辈产生了亲姐妹般的感情,在对于外界的所有理解和不理解的声音都表示没关系。

《中国故事大会2》开播 周洋讲述冬奥故事

大型文化讲述类节目《中国故事大会》

《中国故事大会》已经开始播出第二季了,作为一档文化讲述类的节目,主要是通过人物故事来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之前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主要关注是体坛人物,讲述不一样的冬奥会故事。在节目中率先上场的是在冬奥会比赛中取得佳绩的周洋,她从最小的队员一步一步走到今天队长的位置,并在各类比赛中得到22个冠军奖杯,4块金牌这样傲人的成绩,除此之外,她还是女子短道速滑的精神领袖。

《中国故事大会2》开播 周洋讲述冬奥故事

《中国故事大会》第二季

其实在她看来,这些虚名都是身外之物,早在四年前就有人对她建议,在名利双收的时候急流勇退,让她功成身退去过自己的平凡生活,但是她还是坚持就在队里,为国家披挂上阵,空闲了就在队里执导一下后辈,甚至和后辈产生了亲姐妹般的感情,在对于外界的所有理解和不理解的声音都表示没关系,自己就是超人,因为只要能超越自己就能是超人。

《中国故事大会2》开播 周洋讲述冬奥故事

《中国故事大会》聚焦冰雪传奇

被称为“冰山钢铁侠”的贾宗洋,小腿有2块钢板,22颗钢钉,即使这样的伤痛依旧不能阻挡他对滑雪的热爱,比比赛的热情,在节目中他讲述了自己的漫长恢复过程和从新站在赛场上的心路历程。在这些为国出征的英雄之外还有一个特殊的人,他就是平昌冬奥会的火炬手颜玉宏,他是游泳运动员,又是特殊的游泳运动员,这些人身上到底有怎样的故事,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心理转变和角色转换,为了比赛,他们又比常人付出了怎样多的努力,更多冬奥会故事,敬请期待《中国故事大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