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号玩家》发终极预告 终极冒险即将开启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49

《头号玩家》发终极预告,终极冒险即将开启。从此次片方所放出来的终极海报内容来看,主角韦德·沃兹是戴着VR眼镜,手臂是高高的举着,带领着“绿洲五强”,而在她们的身后则是一片的废墟。

《头号玩家》发终极预告 终极冒险即将开启

《头号玩家》海报

据悉,电影《头号玩家》日前是终于放出了终极预告和电影海报,展现出了影片紧张刺激的节奏,另外也曝光了诸多的正片内容桥段,许多经典的IP是一齐亮相。而与此同时,片方也宣布影片将会是在三月二十九日开始在全国四十六个的城市举行一百场的提前点映活动,目前也已经是开始了售票,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二十九日是提前感受影片的精彩。从此次片方所放出来的终极海报内容来看,主角韦德·沃兹是戴着VR眼镜,手臂是高高的举着,带领着“绿洲五强”,而在她们的身后则是一片的废墟。

《头号玩家》发终极预告 终极冒险即将开启

《头号玩家》剧照

另外还有各自在虚拟世界中的化身,这其中也隐藏着影片中的关键彩蛋内容,此外,终极预告的内容更加的令人好奇,诸多的令人热血沸腾的场景,是将观众代入到了情境中去了,位于虚拟世界的“绿洲”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奇怪景象,在这个地方大家是可以尽情的发挥想象力,把自己想要实现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头号玩家》发终极预告 终极冒险即将开启

《头号玩家》剧照

只要是你想得到的都能够是给予满足,然而这样神奇的“绿洲”也引来了高科技公司的青睐,因此自然是需要采用一些非常规的手段来获取,从而是可以掌控着“绿洲”,对此,男主角韦德·沃兹带着“绿洲五强”展开了抵抗,一场贯穿现实和虚拟的大战是比可避免的即将来临,为了呈现这样的虚拟现实切换的世界,需要非常复杂的过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