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长夫人的秘密》花絮 明道张少怀暧昧多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45

《市长夫人的秘密》花絮,明道张少怀暧昧多。明道表示自己真的很希望出演“幕后黑手”这样的角色,也已经等了很长时间,张少怀表示明道扮演的角色非常神秘,就像是星际战警那样神出鬼没,明道会趁对方上厕所的时候告诉其机密委托,明道称从画面来看两人就像已经融为一体。

《市长夫人的秘密》花絮 明道张少怀暧昧多

《市长夫人的秘密》剧照

《市长夫人的秘密》是由连奕琦执导的一部电影,明道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片方于3月22日发布了花絮,明道在其中扮演的是神秘特务,一直待在市长身边,张少怀在电影里面演绎“爱情大师”,让人惊喜的是,两人有很多暧昧的“亲密戏”,可以说是明道出道之后的最大尺度,明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两个角色称得上是“融为一体”,网友们表示简直就是基情满满,观众们表示有了很大的想象空间,连奕琦表示两人演的很不错,没有想到能够如此放的开。

《市长夫人的秘密》花絮 明道张少怀暧昧多

《市长夫人的秘密》剧照

明道表示自己真的很希望出演“幕后黑手”这样的角色,也已经等了很长时间,张少怀表示明道扮演的角色非常神秘,就像是星际战警那样神出鬼没,明道会趁对方上厕所的时候告诉其机密委托,明道称从画面来看两人就像已经融为一体,张少怀表示和明道合作非常开心,而且两人是首次合作,就有暧昧戏码,他认为非常有感觉,也表示自己喜欢和有默契的演员合作。

《市长夫人的秘密》花絮 明道张少怀暧昧多

《市长夫人的秘密》剧照

连奕琦之前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没有想到明道能够如此放的开,两位主演在厕所里面的“情欲戏份”让人觉得很惊艳,而且明道在其中加入了一些小动作,无论是厕所站姿还是说话的语调,都给大家留下想象空间,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电影的上映,希望可以见到不一样的明道,据了解,这部电影将于5月11日和台湾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