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不留白》发布花絮 青春励志创业电影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48

《青春不留白》发布花絮,青春励志创业电影。为了促进这群年轻的演员可以稳定发挥,导演尹大为将自己“老男孩”的天性发挥的淋漓尽致,竟然在拍摄与这群演员们尬起了舞。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下,演员们也纷纷表示演起来无压力。在拍摄的过程,导演还与演员们在体育场打起了三人篮球。

《青春不留白》发布花絮 青春励志创业电影

《青春不留白》片场照

电影《青春不留白》自顺利杀青后,现已进入到紧张的宣传期。据悉,该片正式将拍摄花絮视频率先对外公布。该片号称“国内首部以90后大学生为主体的青春励志创业电影。以叙事手法表现了90后们出入社会,如何从一张白纸蜕变成创业成功人士的真实故事。根据该片发布的花絮视频中,在湛蓝的海边,三个大男孩站在眼光下嬉戏打闹,摄像师小哥扛着摄影机不断追随他们的脚步,终于将顽皮的他们定格进画面。

《青春不留白》发布花絮 青春励志创业电影

《青春不留白》剧照 海报

片中女一号则现在时下的年轻人喜欢拿着手机拍自拍,俏皮的女孩,眼角藏不住笑容。为了促进这群年轻的演员可以稳定发挥,导演尹大为将自己“老男孩”的天性发挥的淋漓尽致,竟然在拍摄与这群演员们尬起了舞。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下,演员们也纷纷表示演起来无压力。在拍摄的过程,导演还与演员们在体育场打起了三人篮球。

《青春不留白》发布花絮 青春励志创业电影

《青春不留白》片场照

这么有爱的剧组,何愁合作不亲密。虽然这部展现出青春欢乐的一面,但其实该片是在寒冷的冬季拍摄,阵阵寒冷的海风扑面而来,但演员们依然激情满满,丝毫不受天气影响。该剧挑大梁的演员,均是来自中戏表演系的在校学生。此番,尹大为导演也是狠下心来,大胆启用新生代演员,相信继来国际电影节之后,尹大为导演又将发挥自己的大手笔。尹导表示,该剧直击时代脉搏,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励志电影,希望90后看完之后能够有所启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