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发微博上热搜 姐姐范冰冰支持弟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发微博上热搜,姐姐范冰冰支持弟弟。最近范丞丞微博发文,再次引来大家关注,不得不说,他影响力真的很大。他曾在节目媒体采访时委屈的哭了,他表示不想大家说他没实力靠姐姐,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

范丞丞发微博上热搜 姐姐范冰冰支持弟弟

范丞丞发微博

自从范冰冰弟弟范丞丞从回国之后,他的新闻便开始频上热搜榜,最近范丞丞微博发文,再次引来大家关注,不得不说,他影响力真的很大,不单纯是因为姐姐范冰冰,还因他自带流量的能力。自从范丞丞参加《偶像练习生》后,他便受到更多网友关注,尤其是他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让人哭笑不得,萌的不要不要的。而姐姐范冰冰为了支持弟弟,直接将自己的头像变成弟弟,这也让他获得不少的关注。

范丞丞发微博上热搜 姐姐范冰冰支持弟弟

范丞丞参加《偶像练习生》

范冰冰出道后,一直都与绯闻有很大关系,很多男明星都曾和她传出过绯闻,从最初的各种保养,到后来的与某明星不合,还有就是殴打事件的报道,这对范冰冰本人都造成很大的名誉损害。之后范冰冰凭借自己的能力,成功洗白之后,出现不少黑变粉的现象。弟弟出道之后,范冰冰也是第一时间支持他。或许是因为姐姐在前面的光芒太耀眼,这让范丞丞也感觉很大的压力,他曾在节目媒体采访时委屈的哭了,他表示不想大家说他没实力靠姐姐。

范丞丞发微博上热搜 姐姐范冰冰支持弟弟

范冰冰支持弟弟

范丞丞比赛失利后,姐姐特别心疼弟弟,于是范冰冰将自己的头像直接变成弟弟范丞丞,还努力为弟弟拉票,最后证明,范丞丞绝对属于实力派,终于在众多练习生中脱颖而出,走上最后的胜利。他近日在微博发文,除了向大家表示感谢之外,就是为自己的作品作宣传,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这个正能量的新生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