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2》景甜爆料新角色 与以往差别大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41

中奢网娱乐讯 《环太平洋2》景甜爆料新角色,与以往差别大。比之前参演的好莱坞巨制大片中的角色,景甜此次的发挥空间以及对剧情的影响力着实要更大一点。在该片中,她饰演赫赫有名的邵氏公司创始人,霸道总裁的她有不同于常人的责任心,能够不惧残忍的怪兽,毅然保护世界。

《环太平洋2》景甜爆料新角色 与以往差别大

《环太平洋2》景甜

继春节贺岁档之后,电影市场又迎来了外片的新春天,除了漫威巨制《黑豹》强势袭来,《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头号玩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也将陆续上映。在诸多即将上映的外片中,我们尤其需要关注一下《环太平洋2》。继第一部的开门红,第二部更是备受瞩目。本次《环太2》在中国上映前,就于1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导演携主创人员悉数到场。《环太平洋1》的大热,也开启了全新的机甲PK怪兽新模式。

《环太平洋2》景甜爆料新角色 与以往差别大

蓝盈莹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那么继第一部之后,第二部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对于观众所喜欢的视觉效果、剧情刻画,第二部是否有新的突破呢?对此,导演给出的回答是,该片必然会保留第一部中观众觉得满意的地方,但同时第二部也会有属于续集的小惊喜,无论是造型,还是燃爆场景都更加令人叹为观止。第二部,加入许多中国当红演员。景甜、蓝莹莹、张晋、于小伟的参演,必然会让该片锦上添花。据悉,本次景甜就在该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环太平洋2》景甜爆料新角色 与以往差别大

于小伟 陈梓童

景甜自爆,她饰演的这个角色与其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不仅固执,真是还有些腹黑,霸气冷艳的角色,相信一定会观众朋友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景甜。相比之前参演的好莱坞巨制大片中的角色,景甜此次的发挥空间以及对剧情的影响力着实要更大一点。在该片中,她饰演赫赫有名的邵氏公司创始人,霸道总裁的她有不同于常人的责任心,能够不惧残忍的怪兽,毅然保护世界。想要了解景甜更多精彩演绎,欢迎3月23日去各大影院观看该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