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临其境》收官 韩雪一人配八角逆天之作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声临其境》收官 韩雪一人配八角逆天之作。她将配音动画片《头脑特工队》中的八个角色,一口气把喜怒哀乐完美演绎,而声线更是与动画片中八个角色神吻合。在与搭档完成的《泰坦尼克号》中,她成功变身陷入生离死别的rose,真情感染现场观众,无不落泪,圈粉无数。

《声临其境》收官 韩雪一人配八角逆天之作

张鲁一 韩雪

由湖南卫视热宝的综艺大秀《声临其境》将在3月17日晚正式开启年度大秀。本期节目中,八位冠军将搭档八位声音大咖组成全新的“芒果最强声咖”。同时,本期节目更有迎来陈凯歌、张国立等大咖的助阵。最后一战中,谁能成功俘虏亿万人的耳朵,成为最顶级的声咖?敬请期待。在往期节目中,许多声咖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为“海绵宝宝”用纯英文配音的韩雪,获得无数观众好评。在本期节目中,韩雪将挑战新高度,一人分饰八角,惊呆小伙们。

《声临其境》收官 韩雪一人配八角逆天之作

朱亚文宋佳 梅婷陈明昊

她将配音动画片《头脑特工队》中的八个角色,一口气把喜怒哀乐完美演绎,而声线更是与动画片中八个角色神吻合。在与搭档完成的《泰坦尼克号》中,她成功变身陷入生离死别的rose,真情感染现场观众,无不落泪,圈粉无数。与韩雪不同的是梅婷,则需要挑战自己的代表作《父母爱情》中的秀娥嫂子。

《声临其境》收官 韩雪一人配八角逆天之作

郭德纲于谦 张铁林戴春荣

与其之前出演的角色大相径庭,但是梅婷成功化声乡村妇女,乡音把观众逗的笑声不断。不过最有趣的地方,还是梅婷与搭档共同配音的《疯狂动物城》。梅婷不仅成功塑造出英气逼人的兔子朱迪,更难的是她成功慢悠悠的“闪电”,萌化现场观众。男声声咖中,郭德纲与张铁林的同场竞技更是一大亮点。此次,张铁林邀请到他的爱妃——戴春荣,二人在20年后再度还原“还珠”,同时两人合作配音《还珠格格》中尔康和紫薇的经典片段,现场大笑不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