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暴巨兽》发布预告 强森与巨兽展开激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35

中奢网娱乐讯 《狂暴巨兽》发布预告,强森与巨兽展开激战。从中可以看出画面的震撼感,相信正片的内容绝对是会给观众们一次视听的盛宴。所展现出来的刺激剧情以及亮眼的特效都足以是让人陷入到了沸腾之中的,此次曝光的物料也很好的是引发了广大观众们对此的期待。

《狂暴巨兽》发布预告 强森与巨兽展开激战

《狂暴巨兽》海报

据悉,由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国际知名演员巨石强森领衔主演的大片《狂暴巨兽》目前是正式宣布了定档日期的,影片将会在四月十三日的时候开启上映,届时也是同步在北美上映。片方也是随之的发布了中国版的独家预告和海报,从中展现的内容可以说是十分的吸睛。在预告中,主演之一巨石强森还惊喜的亮相,还用中文是向中国的观众们问好的,同时也向大家是强烈的推荐了该影片,希望大家到时是要去到影院中支持这部电影。

《狂暴巨兽》发布预告 强森与巨兽展开激战

《狂暴巨兽》剧照

另外在与此同时曝光的海报中,三只惊天的巨兽是纷纷怒吼的围绕着了强森的周围,而强森也是严阵以待的准备开战,从中可以看出画面的震撼感,相信正片的内容绝对是会给观众们一次视听的盛宴。所展现出来的刺激剧情以及亮眼的特效都足以是让人陷入到了沸腾之中的,此次曝光的物料也很好的是引发了广大观众们对此的期待。

《狂暴巨兽》发布预告 强森与巨兽展开激战

《狂暴巨兽》剧照

在此番曝光的海报中也透露出了许多正片内容的细节,其中三只巨兽分别是由猩猩、狼和鳄鱼的形象化身的,而它们出现也使得城市是陷入了荒芜之中,一片的狼藉,面对着末日灾难一般的状况,强森不得不展开绝地的反击,从三只巨兽的神情来看,可以说是十分的让人心惊胆战了,然而这样的状况,强森也要抵挡住,从身上满是的血迹斑斑,就知道这场战役的艰难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