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宣传片 突显街舞潮流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36

中奢网娱乐讯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宣传片,突显街舞潮流。节目组一共为四位召集人设计了以风,火,山,林为主题的个人宣传片,每一样宣传片都代表了个人的性格特色和对街舞的自我理解,并且在宣传片中会有节目想传达给观众的关于街舞,关于中国舞蹈的现状。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宣传片 突显街舞潮流

《热血街舞团》海报

《热血街舞团》将从3月17日起,在固定时间内在爱奇艺播出。街舞在最近成了大家讨论最多的一个话题,关于街舞的两档节目收视率也在持续增长,在近日,《热血街舞团》节目组发布了关于王嘉尔的个人宣传片,该宣传片是用风作为主题,突出了街舞的潮流,也和王嘉尔的流行方向契合。在宣传片中,营造了一种竞争的残酷氛围,在一种肃杀之气中的王嘉尔缓缓走来。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宣传片 突显街舞潮流

《热血街舞团》录制

但这短短的几步我们似乎可以从他的背后看到厮杀后的累累白骨,胜利之后的意气风发,他一路走来眼神坚定,不卑不亢仿佛现在的主场是他,他可以完完全全的掌握所有的动向,这样的王嘉尔给人一种想要臣服的感觉,这一切的困难仿佛都变成了他成功路上的勋章。战旗虽然有损,但不屈的斗志是致胜法宝,坚定信念,不要在意前面会有怎样未知的困厄,把旗帜扛起,就知道风的方向,风到的地方就是街舞要征战的地方,街舞是张狂,是竞技的别名。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宣传片 突显街舞潮流

王嘉尔照片

热血是年轻人的标志,是街舞的专利,风的方向是潮流的方向,可以指引热爱街舞的人不断前进,带领中国舞者开拓舞蹈的未知领域。据了解,节目组一共为四位召集人设计了以风,火,山,林为主题的个人宣传片,每一样宣传片都代表了个人的性格特色和对街舞的自我理解,并且在宣传片中会有节目想传达给观众的关于街舞,关于中国舞蹈的现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