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票房超23亿 海外上映获好评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票房超23亿,海外上映获好评。近日,导演林超贤是写手部分的主演人员杜江、黄景瑜以及尹昉等人是来到了香港的首映礼上的,在与香港观众们进行互动交流的同时也顺便是庆祝了一番影片所取得的好成绩的,

《红海行动》票房超23亿 海外上映获好评

《红海行动》宣传照

随着影片《红海行动》持续的火热状态,据悉目前该影片的票房成绩已经是达到了二十三亿之多,每日的票房更是稳定的达到了一亿元,这样的成绩也刷新了中国电影史上的排行榜位置,目前该影片是排在了第七的位置,不过相信凭借着这样的热度,该影片的排名之后还将会继续上升的。而近日,导演林超贤是写手部分的主演人员杜江、黄景瑜以及尹昉等人是来到了香港的首映礼上的。

《红海行动》票房超23亿 海外上映获好评

《红海行动》海报

在与香港观众们进行互动交流的同时也顺便是庆祝了一番影片所取得的好成绩的,张译还分享一个小趣事,表示他们的几位片中蛟龙突击队的队员每一天都是在刷票房,感觉就好像是在炒股票一样,很是搞笑。另外,从二月二十三日开始,这部影片也在美国和澳洲等海外地区上映了,而根据海外的观众的反馈来看,影片依然还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的。

《红海行动》票房超23亿 海外上映获好评

《红海行动》剧照

对此,黄景瑜还表示,自己也给海外的朋友是发消息的,让他们赶紧的去看这部影片。据了解,之后在三月二号的时候,影片还将会是在英国上映的,相信凭借着影片的高品质,届时依然还是会收获一片满满的好评。另外,日前片方也放出了一支全新的特辑,特辑内容是以黄景瑜所饰演的狙击手顾顺为视角而拍摄的战地日记,值得一提的是,黄景瑜还在视频中是难得的献声的,还透露了诸多幕后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