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得兔》发布故事特辑 亮点颇多征服观众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4:05

中奢网娱乐讯 《比得兔》发布故事特辑,亮点颇多征服观众。日前影片也举行了点映活动,从全程的点映活动反馈结果来看,超高的上座率以及一致好评的口碑使得这部影片迅速的风靡了全国,目前在豆瓣和淘票票等多个票务平台上的评分都可以说是相当的高。

《比得兔》发布故事特辑 亮点颇多征服观众

《比得兔》海报

真人动画影片《比得兔》是很快就会登录院线上映了,而日前片方也持续是为影片宣传造势的,接连的发布了一支故事特辑和全家福的海报。在故事特辑中,配音演员玛格特•罗比和詹姆斯•柯登两人是一起向观众们讲述了影片的诸多搞笑的片段,一场充满着欢乐而又逗趣的冒险旅程即将开启,观众们和主创人员们也都是兴奋不已。

《比得兔》发布故事特辑 亮点颇多征服观众

《比得兔》有爱剧照

日前影片也举行了点映活动,从全程的点映活动反馈结果来看,超高的上座率以及一致好评的口碑使得这部影片迅速的风靡了全国,目前在豆瓣和淘票票等多个票务平台上的评分都可以说是相当的高,最高的达到了九点五分,而最低的也有七点五分之多。观众们对此的评价更是呈现了一边倒的好评,比如“超级解压,在观看过程中都笑翻了”、“太让人感到了,好看又好笑”等等的评价也可以看出影片确实值得一看的。

《比得兔》发布故事特辑 亮点颇多征服观众

《比得兔》剧照

影片凭借着逼真的动画效果在加上搞笑的故事剧情设定,立即是俘获了众多影迷的胃口的。其中既有小朋友喜欢看的元素,也不乏大人们喜爱的元素,可以说是老少皆宜。全面的看点覆盖,让每一个观众都可以在里面找到自己喜欢的亮点,这也是影片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的原因之一,无数的影迷们给予了这部影片强大的后腰支持,让这些兔子是人气值飙升,掀起了一阵的热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