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猴票》潇潇成泼辣女神 王奕君演绎小人物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4:05

中奢网娱乐讯 《猴票》潇潇成泼辣女神,王奕君演绎小人物。边潇潇曾经在各部电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边潇潇在该剧中扮演的是王美丽,性格比较泼辣,带着满满江湖气,大家称其为“四姐”。

《猴票》潇潇成泼辣女神 王奕君演绎小人物

《猴票》边潇潇

《猴票》是由俞钟执导的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边潇潇和王千源等演员倾情加盟,该剧于3月1日播出,主要讲述了1980年发行了一套“申猴”绝版邮票,王千源扮演的翦卫国和边潇潇扮演的王美丽遭遇了一系列人世百态的故事,该剧呈现了小人物的命运,反映了中国百姓的精神生活,也是社会的缩影。边潇潇曾经在各部电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边潇潇在该剧中扮演的是王美丽,性格比较泼辣,带着满满江湖气,大家称其为“四姐”。

《猴票》潇潇成泼辣女神 王奕君演绎小人物

《猴票》剧照

有一些人认为她是“女流氓”,但其实她很善良,王美丽和翦卫国一开始互相看不上对方,但是接触下来之后发现都是误会,最后也成为夫妻。边潇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非常有幸能够出演这个角色,王美丽这个角色比较外向,表演的时候需要放得开,不过最后变得比较温柔,一部电视剧中有两种不一样的性格,这也是这个人物的魅力。

《猴票》潇潇成泼辣女神 王奕君演绎小人物

《猴票》海报

刘奕君之前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的是周三寿,和翦卫国是工友,这个人物出身贫寒,希望能够赚大钱,一开始倒腾邮票,之后就去做房地产,他也终于变成大老板,但是却失去了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最后也因为资金问题夺取猴票,幸好他在这个过程中反省自己,决定从头来过,他和王千源有着很多对手戏,这也是这部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