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英红自曝有心脏病 参演微电影《心累了》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4:01

中奢网娱乐讯 惠英红自曝有心脏病,参演微电影《心累了》。惠英红表示自己有压力,她表示自己从十五岁开始就患上这种病,而且多次到医院检查,她说在发病之前会出现一些先兆,自己现在已经能够处理,不过仍然需要控制病情,她笑称自己演绎这样的人物不要做太多准备。

惠英红自曝有心脏病 参演微电影《心累了》

惠英红照片

惠英红是网友们非常熟悉的实力派女演员,曾经参演过很多部经典作品,也多次获封影后,据了解,她在《心累了》这部微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心脏衰竭患者,惠英红表示自己本身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而且曾经出现心脏停顿等现象,不过现在已经能够处理。惠英红目前已经正式开工,她表示心脏衰竭已经呈现年轻化趋势,而且自己也患了这样的病,于是就答应出演,就当是在做公益。

惠英红自曝有心脏病 参演微电影《心累了》

惠英红剧照

她希望大家不要忽视心脏出现的问题,一旦发现就要尽早就医,千万不能变成隐疾。她表示大家现场拍摄非常认真,而且还会有医生和顾问现场跟进,惠英红表示自己有压力,她表示自己从十五岁开始就患上这种病,而且多次到医院检查,她说在发病之前会出现一些先兆,自己现在已经能够处理,不过仍然需要控制病情,她笑称自己演绎这样的人物不要做太多准备。

惠英红自曝有心脏病 参演微电影《心累了》

惠英红写真

惠英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拍摄完这部微电影之后,就会到内地拍摄新作品,她之前就已经表示自己不想再拍摄打戏,而且自己也不能再拍摄这样的作品,因为已经打不起了,自己的年龄和心脏有些受不了,因此就需要避免类似题材的影视剧。网友们表示惠英红的演技非常不错,也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以后能够看到她出演武打戏的机会不多了,不过大家都希望影后能够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