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振宁翁帆现身香港商场 随行小孩引人注目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17:38

中奢网娱乐讯 杨振宁翁帆现身香港商场,随行小孩引人注目。大家表示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两人了,网络上流传的照片还是多年之前拍摄的,近些年两人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翁帆和杨振宁已经一起生活了十多年时间了,杨振宁现在的状态很不错,这也就表明翁帆照顾的很不错。

杨振宁翁帆现身香港商场 随行小孩引人注目

杨振宁翁帆手牵手逛街

杨振宁和翁帆这对夫妻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了,最近有媒体称两人亮相香港商场,这对夫妻相差五十四岁,结婚也已经有十四年时间了,杨振宁现在已经有九十五岁了,不过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他的身体非常硬朗,杨振宁之前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应该能活过百岁。网友们最近在网络上晒出图片,表示在香港见到了杨振宁和翁帆,也拍到同框照片,不过只拍到女子背影,但是从两人亲密程度来看,这位女子应该就是翁帆。

杨振宁翁帆现身香港商场 随行小孩引人注目

杨振宁照片

杨振宁看上去精神很不错,走路的时候虽然要依靠拐杖,不过行走并没有很大障碍,网友表示商店外面还有一个神秘的小孩,这条消息也引发网友关注。大家表示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两人了,网络上流传的照片还是多年之前拍摄的,近些年两人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翁帆和杨振宁已经一起生活了十多年时间了,杨振宁现在的状态很不错,这也就表明翁帆照顾的很不错。

杨振宁翁帆现身香港商场 随行小孩引人注目

杨振宁 翁帆

杨振宁之前接受了专访,他表示翁帆就是上天送的礼物,她就是自己的精神伴侣,正是因为她自己才能长寿,这些话也就表明翁帆让其保持年轻心境,他也为了长寿不断努力。之前网络上有消息表示杨振宁已经分配好了遗产,翁帆获得别墅,前妻和孩子获得现金遗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杨振宁只有别墅的使用权,大学拥有产权,这也就表明翁帆得到的是别墅居住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