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的时差》倒计时 奚梦瑶何猷君结果成迷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17:42

中奢网娱乐讯 《爱的时差》倒计时,奚梦瑶何猷君结果成迷。在最后一次的约会中,何猷君还为奚梦瑶自弹自唱了歌曲《高妹》,这首歌曲也表达了自己一个很忐忑的心路历程,两个人在节目中一开始是特别尴尬的,后来慢慢地放下心底的放下两个人互相了解相知相识。

《爱的时差》倒计时 奚梦瑶何猷君结果成迷

《爱的时差》何猷君为奚梦瑶弹钢琴

最近几个月,一档大热的恋爱综艺节目——爱的时差,已经逐渐接近了尾声,就让节目中女明星分别与年龄比自己大的年上男和年龄比自己小的年下男展开几次约会,体验与不同人约会的感觉。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何猷君带奚梦瑶体验了一次只有¥100的约会,他们两个在澳门的街头吃的小吃,逛一逛路边的小巷子,中间因为¥100的预算很紧张,何猷君还找来了自己的姐姐也就是奚梦瑶的好朋友帮忙充当救兵。因为奚梦瑶最早跟何猷君的姐姐先认识,所以对何猷君总有一种弟弟的想法。

《爱的时差》倒计时 奚梦瑶何猷君结果成迷

《爱的时差》何猷君 奚梦瑶

这次请来姐姐,也是希望姐姐可以帮助奚梦瑶消除内心的这个门槛,不让她觉得自己只是个小朋友,而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姐姐的到来也缓解了两个人在一起的尴尬气氛,姐姐大方的表示自己一点也不介意,还帮他们俩个人定了米其林的餐厅,让他们享受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对于姐姐说的话,奚梦瑶也表示大有帮助,自己已经不再用过去的眼光去看他了。

《爱的时差》倒计时 奚梦瑶何猷君结果成迷

奚梦瑶何超盈闺蜜

在最后一次的约会中,何猷君还为奚梦瑶自弹自唱了歌曲《高妹》,这首歌曲也表达了自己一个很忐忑的心路历程,两个人在节目中一开始是特别尴尬的,后来慢慢地放下心底的放下两个人互相了解相知相识,两个人都觉得特别的开心。为了最后一次约会,何猷君还专门角色扮演了夜礼服假面,奚梦瑶大呼感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