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生日黄晓明送祝福 苏有朋却无辜中枪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17:41

中奢网娱乐讯 赵薇生日黄晓明送祝福,苏有朋却无辜中枪。近日赵薇生日,圈内好友纷纷送来祝福,而黄晓明已经坚持七年为赵薇庆生,今年依旧没有落下。除了晒出赵薇的“小燕子”照片,黄晓明还称赵薇是“镇店之宝”。

赵薇生日黄晓明送祝福 苏有朋却无辜中枪

赵薇生日黄晓明送祝福

赵薇已经连续七年收到黄晓明的生日祝福,不少网友称,好羡慕他们这样的友情。近日赵薇生日,好友黄晓明更是微博送来庆生祝福,他晒出赵薇的成名之作《还珠格格》中“小燕子”的造型照片,同时他还配文称,赵薇是镇店之宝,简单的几个字获得无数网友疯狂点赞,这种昵称足以证明,赵薇在黄晓明心中的位置有多重要。作为好友苏有朋也送来祝福语,但网友却跑了评论称,要苏哥哥重新再来一次祝福,最起码要配合影照吧!

赵薇生日黄晓明送祝福 苏有朋却无辜中枪

黄晓明赵薇相识多年

黄晓明赵薇在大学就已经认识,之后黄晓明还曾是赵薇的粉丝,甚至还想要追求赵薇,但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赵薇的心思没有放在黄晓明身上,她一直将黄晓明当好哥们对待,为此黄晓明已经站在赵薇的身后,逐渐转换成“暖心大哥哥”。赵薇每年生日,黄晓明都会送来祝福,这件事他已经坚持七年时间,这种坚持下来的友情真是让人羡慕。

赵薇生日黄晓明送祝福 苏有朋却无辜中枪

苏有朋无辜中枪

黄晓明除了晒出赵薇的成名造型,还称赵薇是“镇店之宝”,虽然是简单的几个人,却惹来网友的高度关注,他们纷纷认为赵薇黄晓明的友情好的让人羡慕,相比之下,苏有朋的祝福却没有让网友满意。翻看苏有朋的祝福,除了晒出简短的祝福以外,并无其他,这让很多吃瓜子的群众看不过去,纷纷表态称,要苏有朋重新送祝福,最起码也要有张合影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