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刃出击》交流活动 牟星翟小兴惊喜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17:38

中奢网娱乐讯 《利刃出击》交流活动,牟星翟小兴惊喜亮相。这部电视剧向观众们展现了军队文化,大家也了解了武警部队战士的日常生活,他们肩负着重要责任,也是人民的卫士。该剧讲述的故事非常真实,这也抓住了很多观众的心,大家通过荧幕了解到战士们和敌人对抗的过程。

《利刃出击》交流活动 牟星翟小兴惊喜亮相

《利刃出击》交流活动

《利刃出击》是由刘猛执导的一部聚焦武警团体的电视剧, 该剧目前正在热播中,杨烁和牟星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该剧最近举办了交流活动,牟星和翟小兴惊喜亮相,主创成员们和武警官兵进行了交流。年轻人们越来越喜欢军事题材的影视剧,《战狼2》等作品掀起收视狂潮,《利刃出击》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出,该剧通过比较特别的方式展现了军人们的风采,猎鹰突击队也是有原型的。

《利刃出击》交流活动 牟星翟小兴惊喜亮相

《利刃出击》海报

这支队伍是我国重要的反恐力量,翟小乐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这支队伍的由来,牟星表示自己是该突击队的粉丝,在拍摄之前她也到部队中参与训练,整个过程很辛苦,经常会有人晕倒,她非常敬佩那些士兵,牟星表示自己拍完这个角色之后成长了。翟小兴表示自己以前当过兵,因此拍摄的时候感觉像是回到了以前,他曾经扮演过很多角色,但是没有饰演过武警,这一次也过了一把瘾。

《利刃出击》交流活动 牟星翟小兴惊喜亮相

《利刃出击》剧照

这部电视剧向观众们展现了军队文化,大家也了解了武警部队战士的日常生活,他们肩负着重要责任,也是人民的卫士。该剧讲述的故事非常真实,这也抓住了很多观众的心,大家通过荧幕了解到战士们和敌人对抗的过程,人物变得更加立体,大家也感受到九零后士兵的风貌,大家以前一直以为武警战士就是不苟言笑的样子,了解之后才发现和大家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