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心大冒险》欧弟加盟 3.31和观众见面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6 10:37

《真心大冒险》欧弟加盟,3.31正式和观众见面。欧弟之前宣布妻子怀了二胎,他也再次成为奶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看上去非常幸福,欧弟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妻子的时候就很心动,为了爱情经常到北京去,可以说是甜蜜度爆表。除了分享自己的喜事之外,欧弟也会给大家展现自己的搞笑功底。

《真心大冒险》欧弟加盟 3.31和观众见面

《真心大冒险》海报

《真心大冒险》是由芒果TV打造的一档青年初恋节目,节目组最近宣布该节目会于3月31日和观众见面,而且欧弟会加盟,这让人期待不已,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综艺版本的“小美好”,节目中会展现青年男女的爱情故事,欧弟会成为恋爱观察员,也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恋爱经验,还自曝自己和妻子是一见钟情,他现在也已经成为了爸爸,一家人非常幸福,他表示自己比较开明,不会反对孩子谈恋爱,也会尊重孩子自己做的决定。

《真心大冒险》欧弟加盟 3.31和观众见面

《真心大冒险》欧弟

该节目是大家心目中的恋爱课堂,节目中还有十名嘉宾,节目组会为他们安排浪漫约会,欧弟将从第三人角度出发为嘉宾们提供帮助,帮助这些男孩女孩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欧弟之前宣布妻子怀了二胎,他也再次成为奶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看上去非常幸福,欧弟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妻子的时候就很心动,为了爱情经常到北京去,可以说是甜蜜度爆表。

《真心大冒险》欧弟加盟 3.31和观众见面

欧弟照片

除了分享自己的喜事之外,欧弟也会给大家展现自己的搞笑功底,十位嘉宾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很紧张,在约会的时候擦出了很多小火花,欧弟的解读让节目充满笑点,他用自己的风格带领大家见证纯美的爱情。观众们都很想知道嘉宾们最后是否会找到真爱,大家在观看的时候一定会产生共鸣,每个人都会期待完美的爱情,大家一起感受青葱岁月的美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